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工作纪实

爱心系环卫 夏日送清凉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2-07-07 09:02:00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为关心关怀奋战在工作一线的环卫工人,7月6日下午,许昌市莲城爱心协会联合许昌市报业传媒集团开展“关爱环卫工人送清凉”公益活动,将1000余斤西瓜送到环卫工人手中,许昌市莲城爱心协会执行会长庞金安,许昌市环卫处副主任丁红义,许昌市报业传媒集团记者张铮参加了此次捐赠。

活动现场,丁主任首先代表环卫职工向爱心协会和许昌报业传媒集团表达了感谢,他表示,广大环卫职工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昂扬奋进、勇于奉献,为市民群众创造更加优良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回报社会各界的关心和热心帮助。许昌市莲城爱心协会庞金安会长说“夏季高温天气,环卫工人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用辛勤劳动换来城市的干净整洁。今天为我们协会专门为环卫工人们准备了西瓜,既帮助瓜农解忧,让他们早点回家,又送来一点点清凉,借机向广大环卫工人表达祝福和敬意,感谢这些‘城市美容师’们为城市环境做出的贡献。”

劳动最美丽,奋斗最幸福!此次关爱环卫工人送清凉活动,环卫工人们深深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关怀,表示不会辜负期望,将以更大的决心、更足的干劲,把城市环境卫生工作做得更好,为扮靓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位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