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工作纪实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崔克涛对建安区公共绿地环境集中整治攻坚周活动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2-07-06 17:36:00

7月6日上午,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崔克涛,网格化管理工作专班办公室主任王磊,带领局网格化专班相关人员,对建安区公共绿地环境集中整治攻坚周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建安区城管局副局长信长春、耿豪翊,园林绿化负责同志孙学军等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对文峰路、农大路、建德路、新元大道、中原路等路段树林绿篱修剪、黄土裸露整治、毁绿占绿、枯死枯木、干枝清理情况和农大校园周边、北高速路口、高铁北站周边、如意广场等重点部位绿化管养、卫生秩序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查看。检查中发现,文峰路中间分车带枯死树木较多;农大路有黄土裸露、修剪不及时;建德路绿化带内杂物、积水点垃圾清理不及时;中原路银杏树干枝、杂乱枝修剪不到位等问题,分别进行现场交办。

最后,崔克涛同志对建安区开展公共绿地环境集中攻坚周活动开展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按照《许昌市中心城区公共绿地环境集中整治攻坚周活动实施方案》中8项整治内容,督促各标段,积极开展突击行动,尽快提升整治成效。二是要突出重点,严格整治标准。认真抓好枯死树木、干枝清理,植物修剪整形,黄土裸露治理 ,毁绿占绿问题“回头看”等工作,有效解决当前绿化管理方面的突出问题;三是要强化督导,长效管理。要充分发挥各级网格化管理作用,加强督导检查,扎实推进整治工作。局网格化管理工作专班、局数管中心要发挥监督管理职能,针对集中整治内容,加大案件采集、派遣力度,强化日常监督管理,不断提升绿化精细化管理水平、促进全市绿化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