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工作纪实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聚民带队到开发区推进网格化管理公共绿地环境集中整治攻坚周活动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2-07-06 17:46:00

7月6日上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聚民带领市局一、二级网格长到开发局城管局召开网格化管理公共绿地环境集中整治攻坚周推进会,并实地巡查。

开发区网格化一级执行网格长王钦超首先向大家传达了杨宏善局长在公共绿地环境集中整治攻坚周活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一级网格长孙树军传达网格办重点工作清单及调整开发区网格一、二级网格长管理职责和区域的通知。随后,开发区城管局局长巴红祥对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汇报,其他一、二级执行网格长也简要汇报了各自工作的开展情况。

最后,唐聚民强调,要按照攻坚周活动实施方案上的八项整治内容为突破口,强化工作举措,部门联动,齐抓共管,制定专项方案,细化责任分工,扎实推进公共绿地环境集中整治工作顺利开展。就做好下步工作要求:一要求“到”,二级以上网格长要按照网格化管理工作方案的要求,每周三次到分包网格巡查工作;二要求“闹”,网格长每次下沉网格时要把工作动态呈现出来,使网格工作群热闹起来,这是网格工作的要求,更是网格办重点事项清单通知的要求;三要求看到“效”,真正把网格化工作做实做细,起到实效,让领导满意,群众满意。

会议结束后,各级网格长到分包网格实地督导巡查,重点对行道树、绿篱、草坪的整形修剪,苗木干枯枝的修剪清理进行查看,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现场交办并给予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