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工作纪实

许昌市环卫处开展庆七一主题活动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2-06-30 15:31:00

6月30日上午,许昌市环卫处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庆七一主题活动,处领导班子及党员代表参加,活动由处党总支成员、副主任丁红义主持。

会上,处党总支书记、主任周建生带领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举手握拳宣誓,再一次接受党性的洗礼,每一句誓词都在提醒着党员们,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员标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彰显党员本色。随后,全体党员合唱红色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伴随着激情的旋律,大家用饱满的深情、真挚的歌声表达出对党的浓浓热爱和敬仰之情。最后,处党总支书记、主任周建生传达了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宏善七一专题党课精神,并以“牢记入党初心,努力担当作为”为题,向与会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在讲授过程中,周建生主任从“回望入党誓词,追寻初心之源”“了解何为担当,为何强调担当”“新时代共产党员如何担当作为”三个方面,详细阐述入党誓词的由来、演变和内涵,剖析了担当精神的意义,并引导同志们在新时代要从不忘初心,信念过硬;躬身入局,责任过硬;增添本事,能力过硬;勤政清廉,作风过硬四个方面去担当作为。

党课结束后,组织与会党员进行了“学理论、强思想、争出彩”党建理论知识测试,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自觉学习意识,努力提高党性修养和理论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