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工作纪实

高温下的坚守 只为“绿色出行”更轻松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2-06-28 11:22:00

公共自行车作为城市公共交通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解决城市拥堵,实现有序交通发挥着重要的作用。进入六月以来,许昌持续高温,为切实保障职工身体健康,促进安全生产,公共自行车管理办公室督促运营公司做好员工防暑降温工作。

一进入夏季,运营公司就购买了一批防暑用品发放给一线职工,在近日持续40℃高温天气时,又购买了清凉饮品及解暑药品送到了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了减轻一线巡检员的工作压力,公共自行车管理办公室督促运营公司做了以下工作:一是调配人员,加强调度车调度频次,减少巡检人员工作量;二是调整作业时间,减少中午气温最高时间段的作业量;三是防暑降温和安全卫生知识宣传教育,提高高温天气下一线工作人员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

在高温酷暑的考验下,维保人员和调运员不畏炎炎烈日、挥洒着汗水,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着光芒,在高温下仍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他们的手磨出了老茧,他们的工作服已被汗水浸透,但他们依然没有停歇。在享受公共自行车带来便利的同时,我们呼吁大家,请爱护公共设施,共同持续深化创建文明城市,保护我们共同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