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工作纪实

市环卫处组织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代表活动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2-06-28 15:19:00

在“七一”建党节即将来临之际,6月28日上午,受市城管局党组委托,许昌市环卫处党总支书记、主任周建生,副主任罗颖丽等有关同志前往困难党员家中和工作岗位上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美好的祝福,表达党组织对党员工作和生活上的关怀。

在走访慰问中,处领导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了解他们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感谢他们为许昌环卫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处党总支书记、主任周建生勉励他们要牢记党的宗旨,永葆党员本色,鼓足干劲,继续前行,为许昌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添砖加瓦。希望困难党员在继续发扬成绩、立足岗位努力工作的同时,要积极战胜生活中的暂时困难,以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努力建设幸福美满的家庭。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是“能力作风建设年”的生动实践,既让困难党员在生活上得到了帮扶、精神上得到了激励,又拉近了处党总支与党员同志之间的距离,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极大地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