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工作纪实

热血战疫 为爱逆行——许昌市城市管理局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2-06-28 16:45:00

今年6月14日是第19个世界献血日,为积极响应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参与献血活动的号召,7月28日,许昌市城市管理局广大干部职工积极行动,踊跃参与,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广大党员干部的责任和担当。


当天上午,市城管局的广大干部职工一早就已经有序排队在献血车前,等待陆续上车进行献血。血站工作人员严格按照献血者体检标准要求,依次对前来参与献血者进行献血前的征询和体检等工作。献血队伍里有常年坚持献血的“老人”,也有深受感染首次参与献血的“新面孔”,大家互相鼓励互相加油,秩序井然,气氛活跃。

作为全国文明单位,许昌市城市管理局每年都坚持开展义务献血活动,参与此次献血活动的同志们纷纷表示,无偿献血传递爱心,今后还将积极参与献血活动,为建设文明和谐许昌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