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工作纪实

许昌市城市管理局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2-04-28 17:28:00

为切实做好“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4月28日,许昌市城市管理局开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防汛应急值守督查检查工作。

检查组实地检查了旺能环保有限公司、欧绿保餐厨垃圾处理公司、源林实业有限公司、劳动路华佗路口城管岗亭、建筑垃圾堆场等地,并听取了相关单位关于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防汛应急工作开展情况。检查组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要求,并要求相关企业:一是要加强隐患排查,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建筑垃圾堆场、垃圾焚烧发电厂等重点场所的安全隐患排查,发现一处,整改一处,绝不能有放松懈怠思想产生;二是做好应急值守,确保值班值守人员24小时到位,应急物资储备到位,监控视频、电子报警器等设施设备正常运行;三是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增强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健全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增强应急处置能力;四是加强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督查,建立健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确保“五一”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防汛应急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