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工作纪实

许昌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开展廉政集体谈话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2-04-25 16:45:00

4月25日上午,按照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留柱同志到支队开展谈心谈话,支队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范留柱要求,一要领会精神,提高思想意识;二要认真贯彻,开展自查自纠;三要加强督查,落实工作责任;四要心存敬畏,改进工作作风。范留柱强调,要严抓作风建设,坚持廉洁自律,全方位开展“两违规”监督检查,从源头上杜绝违规收送礼金礼券购物卡行为。

随后,支队组织副大队长以上中层干部开展廉政集体谈话。支队长李柯同志强调,一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加强党内法律法规的学习,守牢纪律红线。二是要忠于职守,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履职尽责。三是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坚持廉洁自律。四是要管好家属和身边人员,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李柯支队长表示,执法支队将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依法行政、秉公执法,持续深化作风建设,进一步规范执法支队干部职工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