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工作纪实

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敲响廉洁履职警钟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2-04-23 11:53:00

根据市纪委“两违规”专项整治通知指示精神,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防止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反弹回潮、滋长蔓延,4月22日,许昌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杨宏善对班子成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在集体廉政谈话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宏善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升站位,持续加固精神堤坝,自觉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检验上当标杆,做模范;二要恪守底线,永远牢记公私之分,时刻要有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危机感,在其位谋其政,为城管事业谋发展、为市民群众谋福祉;三要心存敬畏,时刻保持清正廉洁,在思想上保持清醒,在行动上保持理智,始终保持高尚的人格追求和浩然正气;四要务实重干,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做到公私分明、清正廉洁、务实重干,对自己的岗位责任、对自己分管的工作、对城管事业有高度的责任心。

通过这次集体廉政谈话,加强了党风廉政教育,筑牢了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对促进市城管局领导班子廉洁自律、预防和减少违法违纪行为的发生、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提供了有力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