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工作纪实

许昌市城市管理局召开2022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会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2-04-20 15:40:00

4月19日,许昌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会,对全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党组成员、县级领导干部,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和具体负责同志,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和具体负责同志,亮化办、公共自行车办、中央公园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前印发了《2022年许昌市城市管理局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实施方案》,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宏善做重要讲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崔克涛安排部署了2022年度局系统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各同创单位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对进一步提升单位整体工作水平,树立良好的对外形象,提高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增强干部队伍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执行力具有重要的意义,全局干部职工当倍加珍惜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的来之不易,用更多加优秀的工作业绩,提升许昌城管形象,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严谨的态度、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创建全国文明单位。

会议强调,文明单位创建是塑造许昌城管文明形象、提高干部职工整体素质的重要抓手。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危机意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创建文明单位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进一步发挥主动性、创造性,从现在做起,从一言一行做起,从身边的每件小事做起,以高度负责的态度,锚定目标、久久为功,扎扎实实做好局系统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会议要求,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的重要意义。局创建工作领导小组要强化督导,全力保障创建工作顺利开展。各级要将主动检查督导与自我检查相结合,进一步压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以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为契机,全力推动城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