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工作纪实

许昌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宏善到襄城县联系点开展联乡帮村工作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2-04-12 16:43:00

4月12日,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宏善到到联乡帮村分包联系点襄城县山头店镇双张村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

调研过程中,杨宏善与镇、村两委干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等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持做好值班值守,坚决守牢卡口防线,严格落实返村报备、报告、管控等措施,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充分调动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立足本村环境风貌,创新整治举措,做到“拆违增绿”同步进行,让村庄真正净起来、绿起来、亮起来、美起来;要切实加强安全隐患和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做到提前着手、紧抓不放,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全面提升村级应急处置能力。

本次联乡帮村活动中,市城管局向襄城县山头店镇双张村捐赠分类垃圾桶20个,果皮箱10个,保洁三轮车3辆,消毒液100公斤,进一步推进联系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