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工作纪实

许昌市城市管理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2-01-29 17:47:00

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市委统一部署,1月29日下午,许昌市城市管理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许昌市城市管理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认真学习、领会许昌市纪委机关、许昌市委组织部、许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专门制定方案,在开展集中学习、交流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工作的基础上,围绕主题,局党组成员和其他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不断深化思想认识,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会前准备。

会上,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宏善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分别代表局党组和个人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对标5个重点方面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认真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就贯彻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加强局党组自身建设,杨宏善强调:一要在坚定政治立场上“下真功”,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精准把握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的战略意图、政策初衷、工作要求。二要在强化理论武装上“悟真理”,要坚定不移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学懂弄通、入脑入心、见诸行动上下功夫,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悟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三要在抓好整改落实上“求真效”,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答卷”意识,结合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各种问题,抓紧制定完善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压实整改责任,做到有一项改一项、改一项成一项,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四要在主动担当作为上“见真章”,要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自觉躬身入局、主动担当作为,练就真本领、锤炼硬作风,以敢为人先的闯劲、勇于攻坚的拼劲、只争朝夕的干劲,不折不扣地执行好中央、省、市各项方针政策、决策部署和工作任务,全力推进城市管理工作走准、走实,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崭新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