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工作纪实

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迅速动员,再擂战鼓,聚力创文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1-09-14 15:41:00

为安排部署创文工作,全面进入创文迎检状态,9月14日上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留柱组织召集市容线创文工作动员会,市执法支队支队长、分管领导、五区城管部门分管领导及执法支队市容大队领导等参加会议。

会上,副局长范留柱指出市区市容管理水平明显提升,但是在便民点管理、流动摊点管理等工作还存在短板和不足。今年全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他指出五区城管部门、市执法支队要做到:一是提高标准。全面梳理问题,对症下药、精准施策,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二是责任到人。要持续深化网格化管理,严格落实路段管理责任制,做到责任到人。对便民点、桥头、学校、医院等重点部位,要安排专人负责。三是加强督导。要建立专项考核台账,开展高频次、高密度督导考核。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下发整改通知,督促整改到位。对敷衍塞责、行动迟缓的,要严格追究问责。

随后,支队长李柯要求:一是注重实效。严扣创建标准,逐一查漏补缺,对存在的问题抓紧整改迅速行动,尽快补齐短板。二是注重形象。城管队员要注意言行举止,规范管理、文明执法,展示良好城管形象。三是注重合作。牢固树立“大城管”理念,全市城管一盘棋,市区城管部门要统一部署、统一标准、统一行动,全力确保全市创文迎检工作圆满完成。

最后,副局长范留柱要求五区城管部门、市执法支队要狠抓创文工作责任落实,管好各自的“一亩三分地”,以饱满的热情、必胜的信心、扎实的工作,全面完成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
      会上,对餐饮油烟治理、全省城管队伍大比武、停车场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