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工作纪实

大雨来袭 许昌数字城管在行动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1-07-15 16:11:00


7月14日晚市区出现大风大雨天气,市数字城管中心迅速开展恶劣天气应急处置工作。一是立即启动预案。在降雨后迅速组织信息采集员,全面排查道路积水、行道树倒伏和断枝、广告牌破损、线缆坠地、市政设施破损和移位等突发问题。二是开展应急处置。按照网格化管理要求,组成6个督导组分区域开展督导工作,对于发现的各类突发问题,通过电话和微信群,第一时间通知有关责任单位进行处置。三是现场督导整改。针对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突出问题,召集责任单位进行现场办公,督促责任单位立即解决,暂时不能解决的采取应急措施消除隐患,严防发生安全事故。
截至7月15日11时,共排查各类问题691处,其中道路积水问题149处、道路积泥问题76处、行道树倒伏和断枝问题225处、线缆坠地问题10处、广告牌破损问题10处、交通护栏破损和移位问题23处、其他部件问题198处,正在全力跟踪处置,确保全部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