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工作纪实

市环卫处清运队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暨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1-06-24 09:13:00

6月23日上午,市环卫处清运队党支部按照处总支关于落实中共许昌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通知精神和清运队党支部学习计划,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党风纪律廉洁警示教育及6月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风纪律廉洁警示教育活动中,环卫处清运队队长张伟强同志结合二十多年工作经历与大家畅谈党员在新的历史使命中,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奋斗者的姿态不断增长新本领、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随后环卫处清运队党支部书记李军同志结合清运队2021年二季度纪律教育和廉洁警示教育工作计划,围绕“加强作风建设、强化责任担当、推进工作落实”与大家探讨交流。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李军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河南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及市委书记胡五岳在全市创新驱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等内容;随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央视记录片《百炼长钢》。

张伟强队长在讲授专题党课中说:党员要讲大德、善谋划、敢担当,大家要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找准自身定位,确保安排工作不迟疑、不拖拉,落实任务不耽搁、不空档。他要求全体党员在大事上讲原则,小事上讲风格,相互之间多一些豁达、多一些谦让,使全队团结一致、积极向上,形成好的政治生态和轻松愉快的工作氛围,让大家在和谐的氛围中享受到工作带来的快乐。

在纪律教育和廉洁警示教育过程中,清运队党支部书记李军同志强调:作风问题绝不是小事,一旦成风,危害巨大。要严格纪律抓廉政、振奋精神抓落实,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思想认识。党员干部要以上率下,形成感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以强烈的责任感和务实的作风做好本职工作,为我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为即将到来的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