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工作纪实

以赛促学!市环境卫生管理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1-06-10 08:59:00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认真落实局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巩固和提升学习成效,根据工作安排,6月9日下午,许昌市环卫处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处属各党支部前期选拔的22名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竞赛。

此次竞赛采用闭卷形式,题型包括填空题、单选题、多选题、简答题等,内容涵盖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的重大历史事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学习教育主要内容等诸多理论知识。在竞赛中,大家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认真答题,公平竞争,展现了新时代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

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既是对党员理论水平的一次检验,又是对当下党史学习教育一次促进深化和巩固提升。通过此次竞赛,在全处党员干部中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引导了党员干部全面学习党史、深入领悟思想,增强了党员干部学习的自觉性,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验知、以知敦行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