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工作纪实

许昌市建筑垃圾管理中心开展《许昌市城市建筑垃圾管理条例》宣传活动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1-06-08 08:41:00

《许昌市城市建筑垃圾管理条例》已于6月1日起开始正式施行,为进一步做好《条例》的贯彻落实及宣传工作,6月7 日,市建筑垃圾管理中心进一步扩大《条例》宣传覆盖面,提高广大市民的知晓率,中心组织工作人员到榆柳社区及社区部分居民小区开展了专题宣传活动,活动中党员干部发挥带头作用,积极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中,中心工作人员向过往市民群众发放了《条例》单行本和宣传页,并就建筑垃圾收运处理问题现场解答市民咨询,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中心将结合继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文明城市创建等有关活动,强化《条例》贯彻落实和宣传力度,加大《条例》宣传深度,让《条例》的有效落地实施,为城市管理工作添砖加瓦,为文明城市创建锦上添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