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工作纪实

许昌市环境卫生管理处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1-03-05 09:47:00

    

3月4日上午,许昌市环境卫生管理处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彦欣应邀出席会议,处党总支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处党总支书记、主任周建生同志主持。
环卫处党总支对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处党总支班子精心组织学习研讨、有效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客观理性查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材料,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做了周密细致的准备。
会上,周建生同志代表处党总支班子作检视剖析报告,他首先通报了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然后从6个方面查找出2020年班子存在的15个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成因,并结合工作实际明确整改措施。接着,周建生同志带头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发言。大家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落细落小、见人见事。相互批评时,态度端正、辣味足,不大而化之、不浮在面上,经受了一次严肃、深刻的党性洗礼,营造了“团结、批评、团结”的良好氛围,达到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相互帮助、增进团结、改进提高的目的。
李彦欣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持续加强学习,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行之有效的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二是要加大整改力度,做到真改、实改、彻底改,真正改出成效。三是要巩固整改成果,本着务实管用的原则,建立规范、管用、有效的规章制度,巩固整改成果。
最后,周建生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总结表态发言,将严格按照李局长的讲话要求,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学起来、干起来、实起来、严起来。善始善终,持续反思查找问题;立说立行,抓紧抓实问题整改;再接再厉,持之以恒转变作风。认真履职尽责,做好环卫工作,为我市“宜居之城”建设助力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