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工作纪实

市数字城管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1-03-01 15:24:00

2月26日下午,许昌市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王磊主持。

王磊主任代表中心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找班子在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6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中心全体党员逐人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按照民主评议程序,对党支部和党员开展民主测评。

王磊主任做总结发言,提出三点建议:一是理论学习有收获。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引导干部职工勤学习、善思考,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立足岗位做表率。每位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冲锋在前、勇挑重担,充分发挥“旗帜”作用。三是勤奋务实创佳绩。每位党员要在各自岗位发挥光和热,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为城管事业发展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