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工作纪实

许昌市环境卫生管理处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1-02-03 16:05:00

按照许昌市城管局党组《关于做好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2021年2月3日上午,许昌市环卫处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处党总支成员、副主任丁红义主持,局党组成员王云灵,处全体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各科室及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处党总支书记、主任周建生传达了2020年度局属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大会精神,各党支部书记就2020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周主任对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2021年的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周主任强调,各党支部要勇于担当作为,坚持狠抓落实,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大胆解放思想,精心提炼党建项目,持续擦亮党建品牌,努力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发展;要主动对标达标,努力争先创优,把争创“五好党支部”作为2021年各党支部的首要任务来抓,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以高质量党建工作为环卫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接下来,全体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测评。

最后,局党组成员王云灵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本次会议取得的成效,就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感召力;二是要牢固树立抓基层党建责任意识,不断提高党支部整体的政治判断力、政治感悟力、政治执行力;三是要切实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努力建设一支素质优良、结构合理的党员干部队伍;四是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之以恒反四风,讲党性,守规矩,始终保持环卫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此次党建述职评议会,达到了总结收获、查摆不足,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目的,进一步增强了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决心以此次述职评议会为起点,开拓创新,务实进取,为推动环卫工作再上新台阶,助力我市“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