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工作纪实

许昌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市容执法大队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2021年度工作谋划会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1-02-05 16:47:00

2月5日上午,许昌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市容执法大队组织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暨2021年工作谋划会,支队长李柯、副支队长邓军,市容执法大队大队长、副大队长参加会议。

首先,副支队长邓军对2020年市容执法大队的地摊管理、创文迎检等工作进行了梳理和盘点,他指出,市容执法大队全体队员克难攻坚,苦干实干,各项工作成绩斐然。但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看到不足,如市容管理仍有漏洞、背街小巷仍有欠账、队员思想仍有侥幸懈怠。他要求,在2021年的工作中,一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修养。二要教育引导,营造良好氛围。三要依法办案,解决突出问题。四要完善制度,建立长效机制。

而后,支队长李柯同志围绕“五新”,对下一步市容管理和执法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新起点”,科学调配人员,打造作风优良的市容管理执法队伍。二是“新目标”,制定个性化工作谋划,创新管理方式,提升管理水平。三是“新标准”,围绕薄弱环节,下大力气治理,树立管理标杆。四是“新思路”,严格落实网格管理,实行监管、执法分离,切实提高执法效能。五是“新成效”,做到常规工作出亮点,重点工作有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