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工作纪实

乘势而上 顺势而为 努力开创园林绿化工作新局面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1-01-25 10:06:00

1月25日,市园林绿化中心领导班子正式确立。为进一步强化中心广大干部职工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推动城市园林绿化事业高质量发展,市城管局李红波副局长以“乘势而上、顺势而为,努力开创园林绿化工作新局面”为题,在中心二楼会议室,为中心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李红波局长指出:一要珍视新机遇。学无止境,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园林绿化中心改革大头已落地,广大党员干部要珍视新机遇,借改革的东风,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用结合,知行合一。

二要建设新业态。在园林绿化中心建立发展进步的内部环境,树立讲政治、顾大局的意识,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勇于担当的精神、高效快捷的执行力标准,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

三要重塑新形象。园林中心改革已经到了新的发展阶段,要从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建设、顽强拼搏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工作的高标准四个方面来塑造新的形象,尽量缩短转变过程。

四要谋求新发展。要做到人人学习专业技术,提升新的层次。尽快制定具有系统性、完整性、可行性、行业性的指导计划和考核标准。要多与园林事业发展好的城市沟通互联,不仅要学会低头干活,更要学会抬头看路,要谋求具有方向性的、目标性的园林绿化事业发展新思路。

这次党课,李局长为园林绿化中心今后的工作指出了新的发展方向,党员干部的思路更加清晰。在新的一年里,全中心各级党员干部都会积极动起来,从思想上高度认同、行动上紧紧跟随,经受住考验,给局党组和人民群众交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