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工作纪实

党的十九大代表李秋霞受邀到许昌市环卫处讲授党课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1-01-08 16:37:00

1月8日上午,许昌市环境卫生管理处召开党员大会,党的十九大代表、市环卫处退休职工李秋霞同志受邀讲授专题党课,市环卫处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

讲授过程中,李秋霞同志围绕“基层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这一主题,引用鲜活的事例,结合环卫处工作实际,从“政治理论学习”、“树立大局意识”、“坚持真抓实干”、“增强三个精神”四个方面,以朴实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基层党员如何在基层岗位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正值“十四五”开局之年,李秋霞同志希望每一名党员在新的历史时期,提高政治站位,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一名共产党员的实干精神为环卫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此次党课,使全体党员深刻体会到了基层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重要性,意识到党员要不断学习,树立大局意识,增强吃苦耐劳的能力,践行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打造许昌洁净靓丽的城市环境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