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工作纪实

许昌市数字城管中心召开新增责任平台单位工作部署会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0-11-27 08:26:00

为进一步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常态化,按照许昌市创文办《关于将相关单位创文工作任务纳入数字城管平台督导的通知》(许创文办〔2020〕17号)要求,11月26日上午,许昌市数字城管中心召开新增责任平台单位工作部署会,许昌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许昌电气职业学院、许昌车站、高铁东站、高铁北站、许昌广播电视台、许昌铁塔公司等八家新增责任平台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数字城管中心主任王磊介绍了我市数字城管工作运行情况,中心各科室负责人介绍了数字城管业务工作流程,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王磊主任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数字城管问题处理工作。二是严格工作标准,切实提高数字城管问题处置效率。三是加强沟通对接,扎实推进创文各项任务落实到位。会后,各单位参会人员参加了数字城管系统操作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