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工作纪实

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0-11-17 09:05:00

为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工作,进一步增强全处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11月16日,许昌市环卫处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安排部署以案促改工作,以典型违纪违法案件为镜,促使广大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处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参加了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市环卫处总支成员、副主任丁红义主持。


会上,市环卫处总支成员、副主任罗颖丽宣读了《中共许昌市环境卫生管理处总支部委员会以案促改专项活动工作方案》;市环卫处总支成员、副主任丁红义通报了案情,宣读了典型案件违纪人员忏悔书;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廉政短片《“最美建设人”的堕落轨迹》;处党总支成员、副主任谢文锋,清运队队长张伟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处党总支书记、主任周建生就以案促改工作做具体要求。周主任首先分析了产生这些问题的原因,然后从“思想警示”、“责任担当”、“落实整改”三个方面提出了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的工作措施。周主任的讲话语重心长,明确要求要把以案促改成果转化为促进全面从严治党、促进环卫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的强大动力,充分体现了我处强力推进以案促改工作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此次教育警示大会促使全处党员增强了拒腐防变意识,教育和引导党员干部从自身做起,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自觉抵制歪风邪气,珍惜个人前程、珍惜家庭幸福,提高反腐倡廉的自觉性,警钟长鸣,争做一名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放心、让亲人放心的合格党员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