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工作纪实

许昌市环卫处技能大练兵 积极备战环卫工人节技能竞赛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0-10-19 11:39:00

我市迎接河南省第二十三届环卫工人节技能竞赛开赛在即,市环卫处全面动员环卫职工,积极开展环卫岗位技能练兵,切磋环卫技艺,增强人员专业素养,选拔能工巧匠,组成实力强大参赛队伍,参加环卫技能竞赛。

按照此次环卫技能竞赛活动实施方案,选拔共分为道路机械清扫作业组、道路机械冲洗作业组、汽车驾驶组、公厕保洁组和扫帚编织组5个项目,每个项目从广大职工中分别挑选2名参赛选手。训练现场严格按照比赛现场模拟进行,参与选拔人员摩拳擦掌、各显身手,按照正式比赛操作流程、评分标准操演比赛项目,练习作业技巧。

他们在训练中认真总结不足,提升技能水平,为大赛提前积累经验,争取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最后,我处环卫大练兵共选拔出10名精兵强将。

市环卫处环卫技能大练兵,让大家在练中比、比中学,共同提高作业水平,促进环卫行业水平提升,在我处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为持续提升环卫精细化管理水平提供了强大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