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工作纪实

许昌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开展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0-10-15 08:30:00

10月14日下午,按照市直工委和局党组关于十月主题党日的工作安排,许昌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机关党支部开展以弘扬抗战抗疫精神,主动担当作为,确保重点工作落实为主题的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姚辉同志带领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2020年10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许昌市委10月份安排部署的九项重点工作等内容。

她强调,近日各大新闻媒体纷纷报道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要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讲话,大家一定要把这个讲话精神学深悟透,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苦炼内功,提升综合素质,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勇当先锋、善于作为,打造一支作风硬、能力强的城管队伍。

随后,大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开展交流讨论。最后,对本月入党的党员同志开展政治生日谈话,激励党员加强学习、敢于担当,立足本职岗位,争当模范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