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工作纪实

市城管局领导深入扶贫帮扶村进行调研指导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0-08-20 08:49:00

8月19日,许昌市城市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崔克涛带领局人事科、综合科、机关党委,数管中心和禹州市城管局等单位相关同志到帮扶村禹州市官寺村进行调研。

在官寺村,副局长崔克涛通过走访慰问详细了解村情户情、脱贫攻坚和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随后召开了与村两委、驻村第一书记的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就下一步工作,崔克涛强调,一是要严格落实驻村工作纪律,切实履行好驻村工作职责;二是第一书记要充分发挥好作用,当好代表,切实为村里和贫困户解决实际问题;三是脱贫攻坚工作已到了最关键阶段,要积极配合村两委高标准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确保达到稳定脱贫目标;四是转变思路,拓宽渠道,发挥优势,积极与村两委谋划发展村集体经济,增加村内经济收入;五是许昌市城管局做为帮扶单位,由局领导和局机关科室、局属单位主要领导一对一分包贫困户,采取有效措施,结对帮扶,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