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工作纪实

许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向环卫工人送清凉活动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0-08-17 09:02:00

8月12日下午,许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一行前往莲花湾中转站走访慰问环卫工人,向顶着酷暑,奋战在创文工作一线的环卫职工送来夏日清凉用品。市人大副秘书长、社会委主任委员刘宝君,市人大社会委副主任委员、二级调研员何凤兰,市人大选工委副主任乔卫杰参加了慰问活动,市环卫处副主任丁红义陪同慰问。

慰问活动中,市人大副秘书长、社会委主任委员刘宝君向在艰苦工作岗位上,为建设许昌宜居之城无私奉献的环卫干部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他们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市人大将继续关注环卫群体,给予环卫工人更多帮助,解除环卫工人的后顾之忧。

随后,市人大一行实地调研了站厕管理和环卫工人福利待遇执行情况,对中转站压缩设备、消杀除臭装置和环卫工人工资福利、劳动时间、爱心早餐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了解。

受到慰问的环卫工人表示,市领导亲临一线看望慰问我们环卫工人,感到无比的荣幸。在工作中,将把市领导的关心转化为工作动力,不辜负市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厚爱与期望,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环卫精神,用勤劳的双手为全市人民营造整洁、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在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