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工作纪实

开展文明社区共建服务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0-08-05 15:18:00

社区是文明城市创建的主要阵地,社区庭院环境卫生是否整洁,直接关系到我市文明城市创建的考核验收。为进一步强化基层党支部与社区的联系,充分发挥机关党员的先锋引领作用。7月31日上午,许昌市环卫处组织支部党员,带着分类垃圾桶及清扫工具前往霸陵办事处孙庄社区开展文明社区共建志愿服务活动,助力社区文明城市创建。

在处党总支委员、副主任徐庆烨的带领下,党员志愿者们纷纷扛起扫帚、铁锨来到孙庄社区后面的宏伟西雅图,对院内广场垃圾杂物进行彻底的清理整治。

经过近一个多小时的努力,使该庭院面貌焕然一新,为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卫生环境,受到了社区干部及小区居民的高度赞扬。大家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做出了表率,为打赢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形成了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