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工作纪实

市环卫处党总支组织开展走访慰问优秀党员活动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0-07-01 08:40:00

6月29日下午,许昌市环卫处党总支书记、主任周建生带领总支成员前往优秀党员工作岗位和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送上了慰问品和节日美好的祝福,表达党组织对党员工作和生活上的关怀。

在走访慰问中,处领导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了解他们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处总支书记、主任周建生勉励他们:“环卫工作是最辛苦的行业之一,也是最光荣的事业。作为共产党员,你们在环卫事业发展中你们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是环卫战线上涌现出的模范党员代表,用自身的实际行动展现了优秀党员的风采,发扬了“吃苦、敬业、奉献”的环卫精神,在此,我代表处总支对你们为城市环境卫生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希望你们继续发扬成绩,戒骄戒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身边的党员,脚踏实地为环卫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拉近了处党总支与党员同志之间的距离,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