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工作纪实

市建筑垃圾管理中心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省市工作要求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0-06-19 15:37:00

2020年6月15日 下午,市建筑垃圾管理中心召集各区渣土管理负责人和中心班子领导、业务科室、管理大队负责人等召开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会议,传达省、市渣土管理工作要求,安排部署城区渣土管理下步工作。

会上,建筑垃圾管理中心副主任关金安同志传达了《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全省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和省扬尘污染防控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夏季扬尘污染防治工作的紧急通知》建筑垃圾管理相关要求以及我市城市综合管理服务考评的考评要求。

关金安副主任指出,一是要思想高度重视,保持清醒忧患,摒弃侥幸心理,坚守安全生产底线;二是要主动认领任务,突出重点抓落实,要集中力量做好建筑垃圾收运处置消纳方面安全生产和大气污染防治管控工作,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切实消除安全隐患。三是市、区要密切配合,加强沟通交流,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始终保持渣土管理方面安全监督管理的高压态势,坚决防范重大事故,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