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工作纪实

市环境卫生管理处积极推进创文工作落实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0-06-19 15:32:00

6月17日下午,许昌市环境卫生管理处召开办公会,重点对我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市环卫处主任周建生传达了当天上午召开的许昌市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周主任强调,今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测评方法更严谨、要求更加具体、标准更高,要求处属各单位、各科室深刻认识到文明创建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拿出“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干劲,吃透测评体系,对照任务,逐项对标达标,把文明创建不断引向深入。会议还宣读了《关于对2019年度许昌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的通报》。

6月18日上午,市环卫处主任周建生带领处班子成员和处属单位负责人深入一线现场办公,实地查看了我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重点难点部位,针对道路和站厕卫生保洁存在的问题,给予现场指导。

周主任强调,今年9月前后将迎来全国文明城市复创测评,各单位一定要在思想上更加重视,在工作上抓紧行动,加快补齐短板,为我市夺取全国文明城市“三连冠”增光添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