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工作纪实

市建筑垃圾管理中心开展渣土运输车辆集中审核审验工作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0-06-19 15:36:00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建筑垃圾管理,规范渣土运输车辆管理,落实《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渣土运输车辆整治工作要求,自2020年6月15日起,许昌市建筑垃圾管理中心按照工作计划开展第三轮城区渣土运输企业渣土运输车辆集中审核审验工作。

15日上午,在车辆集中审核审验现场,建筑垃圾管理中心副主任程志学同志就车辆审核审验工作对现场工作人员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待审车辆必须要有交警部门核发的车辆行驶证,非国三及以下标准车辆;二是车辆已按要求安装顶灯,且封闭达标;三是车辆已安装车载卫星定位装置并与监控平台有效联网实施监控。四是未符合上述条件的不予审核审验。五是对审核审验不合格的车辆,将进行现场拍照、现场通知,规定整改时间进行二次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