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工作纪实

市城管局组织召开2020年中心城区园林绿化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0-02-28 10:33:00

2月25日下午,市城管局组织召开2020年中心城区园林绿化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市城管局县级干部、市园林处及五区园林绿化部门负责同志、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上五区园林部门和市园林处分别汇报了2020年园林绿化项目建设情况,市园林处主任王建军就项目建设的技术问题进行讲解指导,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红波对各区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点评,最后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静同志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要高度重视。园林绿化项目建设有很强的季节性,各区要抢抓当前有利时机,将该项工作作为当前城管系统最大的任务,举全力抓好。

二是要快速推进。扎实做好前期各项准备工作,把握时间节点,加快工程进度,快速推进项目建设。

三是要确保质量。科学组织,建立工作台账,对账销号,稳步推进,确保项目建设质量。

四是要加强管理。在做好项目建设的情况下,针对春季特点,加强春季园林绿化精细化管理工作,提升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