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工作纪实

市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开展线缆线杆现场认定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0-01-03 15:31:00

近年来,随着电网及通信网络改造升级,很多线缆公司选择线缆入地,由上改下,造成市区,特别是老城区道路或绿地内遗留很多产权不明晰的线杆。除此之外,地面线杆额外用途多,往往一个线杆上多家线缆,涉及各个通讯公司。 

针对此情况,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组织市联通公司、市移动公司、市电信公司、河南有线电视网络集团许昌分公司到达现场。对产权不明晰的、造成严重安全隐患的线杆问题进行现场认定。经过现场沟通协调,四家通讯单位对主线线杆进行处理。无主废弃线杆由属地进行拆除。消除了安全隐患,美化了市容,确保了市民出行安全。

“小事不容小视”,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派遣科会根据季节及时调整重点受理内容,常态抓“小”,长效治“微”,着重城市管理精细化工作,推动城市管理工作精细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