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工作纪实

许昌市环境卫生管理处开展形式多样文明宣传活动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19-12-06 11:31:00

为了营造更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提高我市市民文明程度,减少不文明行为发生,助力我市深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近期,许昌市环卫处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文明宣传活动。志愿者们走上街头,通过向市民发放“环卫工人致广大市民的倡议书”,向商户发放“环卫工人致沿街商户的一封信”,向过往车辆发放“拒绝车窗抛物倡议书”、车载垃圾桶,在主要道路悬挂宣传横幅等形式,引导广大市民群众、商户、驾乘人员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从现在做起,共讲文明,同树新风,人人争做自觉践行维护城市环境卫生的文明形象大使。

据了解,市环卫处还通过联系市广播电台,在市民上下班高峰期时段,开展以“文明出行、抵制车窗垃圾、共筑文明城市”等为主题的宣传,号召广大市民在出行、乘车、游玩等过程中,自觉加入到文明宣传行动的队伍中来,营造全民维护城市环境,共建美丽宜居许昌的文明氛围,从而提高人们的文明素质和公德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