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工作纪实

市数字城管中心组织观看《平安行2019》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19-12-06 11:58:00


为增强干部职工的交通安全意识,培养安全出行和文明交通的行为习惯,12月3日上午,市数字城管中心组织部分干部职工在指挥大厅共同观看了由中央文明办二局、公安部交通管理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共同推出的2019年全国交通安全日特别节目——《平安行2019》。

2019年12月2日是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今年的主题是“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节目分为“序曲”、“历史之光”、“改革之光”、“文明之光”、“忠诚之光”、“尾声”6个部分,回望了一年来交通管理工作中重大事件、道路交通变化等内容,悉数科技赋能、社会治理与“放管服”新政的成效和平安使者关于忠诚的故事,让大家看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道路交通的巨变,体悟到改革与时代的同频共振。平安行需要的是一条条畅通的路,更需要每一个人把文明意识带在路上,节目中破坏交通规则的十大不文明驾驶行为引起了大家的反思和共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