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工作纪实

市园林处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19-11-01 16:46:00

为进一步检验市园林处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成效,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10月31日下午,市园林处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及处属养护管理站党员代表等三十余名同志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此次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由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实施,考试采取闭卷答题、集中阅卷、全程监考的形式,重点测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知识点,全面检验市园林处党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应知应会知识的理解、掌握和运用情况。考试现场秩序井然,参考党员态度端正、答题仔细,充分展现了园林处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测试,激发了市园林处党员干部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助推我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