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工作纪实

市环卫处召开2019年环卫工人节表彰大会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19-10-25 16:33:00

为庆祝河南省第二十二届环卫工人节,充分激发广大环卫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和带动作用,10月24日上午,许昌市环卫处召开了2019年环卫工人节表彰大会。市城管局副调研员申晓明应邀参加了大会,市环卫处主任周建生,副主任丁红义、罗颖丽、徐庆烨、谢文锋,处机关全体,处属各单位干部职工代表以及所有获奖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处副主任丁红义主持。

会上,处副主任罗颖丽宣读了《许昌市环境卫生管理处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对22名环卫干部职工进行了表彰,6名先进工作者代表上台领奖。

随后,周建生同志代表处总支向受到表彰的干部职工表达了祝贺,向全处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祝愿,并对2019年环卫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他说,今年以来全处干部职工紧紧围绕环境卫生中心工作,团结拼搏,真抓实干,环卫管理水平有了新的提高,环卫事业有了新的发展,主要表现在:环卫长效机制逐渐健全,环卫管理更加精细,站厕管理水平持续提升,重点工作亮点纷呈,环卫工人待遇明显改善。他强调,今后一个阶段要以创文工作为抓手,持续强化环境卫生管理工作,振奋精神、突出重点、补齐短板、严格考核,全力以赴把各项环卫工作做的更深、更细、更实;在抓好落实上下功夫,强化责任抓落实,领导带头抓落实,党建引领抓落实,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拉高标杆、持续求进,全身心投入到环卫工作中,努力推动我市环卫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局副调研员申晓明做了重要讲话。他代表局党组向多年来辛勤工作、默默奉献的环卫干部职工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问候,向获得荣誉的同志表示了热烈的祝贺,表达了党和政府对环卫工人的深切关怀,对环卫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就进一步加强环卫工作,他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要突出抓好队伍建设,建设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环卫队伍;二是要持续提高环卫管理水平,走精细作业路线、出精品管理成果,以“绣花”功夫做精做细环境卫生管理工作;三是要继续加强环卫基础设施建设,重点加快餐厨垃圾处理厂、生活垃圾分拣中心的规划建设步伐;四是要更加关心关爱环卫工人,时刻把环卫工人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尽最大努力给予更多关爱。

在今后的工作中,许昌市环卫处全体干部职工将以环卫工人节为新起点,深入贯彻落实局党组安排部署,全处上下齐心协力,扎实工作,为推动我市“宜居之城”建设,向局党组和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