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工作纪实

市园林处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19-10-18 15:45: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7日下午,市园林绿化管理处以“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处机关全体党员及各养护管理站党员代表在处总支书记及总支委员的带领下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求是》杂志2019年第19期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实现伟大复兴的壮阔道路》,《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等内容。

随后,处总支书记王建军同志紧扣党员干部思想工作实际,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及《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等内容同大家交流学习心得。王主任强调,全处广大党员领导干部一要加强自身作风建设,二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三要深刻检视自身差距不足。处总支委员袁伯涛同志就作风建设与理论学习方面作了补充。

最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红色影视《赵一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