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工作纪实

市城管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党史党建馆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19-10-12 16:22:00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10月11日下午,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局党组成员、县级干部、机关各科室、城管执法支队部分人员到许昌市党史党建馆进行了参观学习。 

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大家参观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历史时期的图片、视频,以及许昌地区涌现出的先烈事迹和发生的沧桑巨变。通过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份份珍贵的文件、一件件斑驳的实物,深切感受到许昌历届党组织不屈不挠、浴血拼搏的历史,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人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艰苦奋斗。 

在市党史馆大厅,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感受到作为党员的光荣、使命与责任,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党史馆,对许昌这座城市有了更为深刻的认同感和自豪感,下一步我们要继续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干劲、更加坚定的信心投入到城市管理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