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工作纪实

许昌市环卫处刘磊、王湛菲获得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19-08-20 15:14:00

近期,河南省总工会印发了《关于授予河南省职工职业技能等专项竞赛活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河南省五一劳动奖和河南省工人先锋号的决定》(豫工发[2019]7号),环卫处王湛菲、刘磊两名同志喜获“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殊荣。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简报第四期也对两名同志进行了通报表彰,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静专门作出批示,对刘磊、王湛菲获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表达了祝贺,肯定了环卫处的工作,要求全局各单位共同学习。

刘磊,男,汉族,1986年10月出生,2013年12月参加工作,先后从事车辆驾驶、清扫队副队长等工作,现担任环卫处清运队副队长,负责市区37座垃圾中转站的管理工作。2014年10月26日,获得许昌市第17届环卫工人节“汽车驾驶”技能竞赛第一名,2015年被许昌市总工会授予“许昌市五一劳动奖章”。多年来,刘磊一心扑在工作上,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刻苦钻研,乐于奉献,他用实际行动兑现着“无怨无悔,默默奉献”矢志不渝的环卫承诺,他把笑意写在脸上,把苦累留在心田,在平凡的岗位上,用对环卫的深情与热爱抒写了自己的不平凡人生,用执着和坚持为我们树立劳动者的榜样。

王湛菲,男,汉族,1988年10月出生,2007年12月入伍,曾在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炮兵部队服役五年,2013年12月参加环卫工作,从一名汽车驾驶员到许昌市环卫处清扫一队副队长,先后在2014、2015年连续两年被许昌市城市管理局评为“先进工作者”、2015、2016年被环卫处评为“先进个人”、2014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成绩突出被评为“先进个人”、2015年被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授予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技术能手荣誉称号,2016年被许昌市总工会授予“许昌市五一劳动奖章”。参加环卫工作以来,王湛菲始终以优秀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他行如风坐如钟,工作雷厉风行,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工作中他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恪尽职守爱岗敬业,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以自己的行动诠释了优秀退伍军人的先进性,得到了领导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刘磊、王湛菲是基层环卫战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实现人生价值的典型代表,他们共同用青春诠释了年青一代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在平凡岗位谱写了最美的新时代劳动者赞歌。荣誉的背后是市城管局党组坚强领导、悉心帮教的结果,是对中心区广大环卫工作者辛勤付出的肯定!环卫处将以此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辛勤的努力投入到我市环卫事业发展中去,为推进我市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营造更加干净、有序、规范、靓丽的宜居之城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