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工作纪实

许昌市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针对夜间施工扰民进行管控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19-05-31 09:47:00

进入炎炎夏日,为了保证市民群众有一个良好的夜间休息环境,许昌市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联合各区责任单位开展夜间施工扰民案件进行相应的防治工作。

规定夏季正常施工时间为白天6点至晚间22点,如发现施工工地在夜间22点至早上6点之间有施工现象即为施工扰民。市民群众可以通过拨打12319热线进行举报,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在接到市民群众的举报后会立即派该区域的采集员到达现场进行核实,核实完毕后会立即派遣至相应区域的二级平台前去处理,相关责任单位处理完毕之后会再次派采集员到达现场进行核查,核查完毕后会及时向群众进行处理反馈。

自进入5月份以来,许昌市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共受理群众投诉夜间施工扰民案件104件,其中58件已经处理完毕。为市民群众提供了便利,一定程度上改善了市民夜间睡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