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工作纪实

市城管局组织召开中心城区夏季园林绿化工作部署会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19-05-24 15:52:00

随着气温持续增高,园林植物普遍进入旺盛生长期,为加强中心城区园林绿化管理工作。5月21日下午,市城管局组织召开了中心城区园林绿化夏季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由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红波同志主持,五区园林部门负责人及市园林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园林处王建军主任结合当前2019年中心城区园林绿化提升项目收尾,近期中心城区园林苗木病虫害防治及杨柳飞絮防控,歪树、危树、老化树倒伏排查及杨柳树排查,绿篱模纹修剪及招投标项目排查等5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李红波副局长结合近段工作情况及上级领导指示精神,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抓紧落实项目收尾,同时,对已完成项目要重点确保建成效果,保证效果的延续性。二是各区园林部门要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加大精细化管理督查指导力度,督促养护单位加强人力、物力的投入。三是从现在起各区园林部门围绕“宜居之城”这一主题,要提前、提早着手谋划明年园林提升项目。四是各区园林部门要把握督导问题的重点。在督导主次干道的同时,背街小巷园林绿化整治问题也列入督导范围,作为督查的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