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工作纪实

市环卫处开展“机关人员下基层”活动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19-05-17 16:16:00

为促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机关建设,提高机关人员服务一线的能力,4月3日上午,许昌市环卫处领导班子带领机关全体人员及处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开展了“机关人员下基层”活动。

处主任申晓明同志一行先后来到我市长青街公厕、环卫处停车场、生活垃圾填埋场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工地,考察一线工作情况。清洁队、清运队、垃圾填埋场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负责同志对各自分管的工作向机关人员做了详细介绍。大家边走边听,认真记录,了解各单位工作机制,学习基层理论知识,进一步提升自身工作能力。

申主任说,近年来我市在环卫基础设施、车辆装备、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等方面有了长足的发展,各单位要提前着手,从人员教育、管理方法、制度建立、安全生产等方面,做好新形势下全处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环卫精细化管理水平。

活动结束后,机关人员纷纷表示,此次考察让大家对基层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基层一线知识科学运用到日常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环卫事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