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工作纪实

市建筑垃圾管理办公室召开规范城区建筑垃圾排放备案数量核实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19-04-20 15:18:00

为进一步落实市、局建筑垃圾管理工作要求,4月12日下午,建筑垃圾管理办公室召集各区城管局、各区渣土管理有关负责同志及特许经营单位金科公司渣土运输管理负责同志召开了规范城区建筑垃圾排查备案数量核实工作会议。

会上,建筑垃圾管理办公室书记周国建同志通报了市、局建筑垃圾管理工作要求和目前我市建筑垃圾管理面临的形势,就如何解决目前存在相关问题进行了分析剖析。同时,就起草的关于进一步规范许昌市城区建筑垃圾排放及再生产品利用数量核实备案程序的通知和关于进一步做好城市建筑垃圾再生利用提醒约谈制度等5项制度的通知(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解释,征求各区城管部门、渣土管理部门及特许经营单位意见,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我市城区建筑垃圾管理工作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