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工作纪实

市城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清明祭英烈”活动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19-04-04 15:49:00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4月1日上午,市城管局组织局系统60多名党员,来到市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清明祭英烈”活动。

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怀着对革命先烈无限敬仰与缅怀之情,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宣读了祭文,并依次向为国英勇捐躯的革命烈士鞠躬、致敬、默哀,瞻仰英烈事迹、擦拭墓碑。随后,全体党员来到革命烈士纪念馆内,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教育,激发党员自豪感和责任感。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馆内陈列的各种珍贵文物、文献、照片等资料,真切感受许昌当年可歌可泣的烽火岁月。

通过参观,全体党员对许昌市在辛亥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时期的革命史以及许昌市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有了更加深刻全面的了解,对革命先辈精神的实质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理性思考,深深体会到艰苦卓绝的斗争环境下革命先烈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深刻认识了革命胜利和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希望广大党员同志要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本职工作上创先争优,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