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工作纪实

市环卫处召开正风肃纪警示大会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19-03-15 15:26:00

为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整顿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推进环卫工作持续健康发展,3月11日下午,市环卫处召开了正风肃纪警示大会,处班子成员、处机关全体及处属各单位共80名正式职工参加会议。

市环卫处主任申晓明在会上讲话指出,有什么样的作风纪律就有什么样的发展局面,遵章守纪、端正作风是推动环卫事业持续发展的土壤和和动力。申主任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做好以下几个方面:一是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当好纪律作风建设的带头人。二是处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负责人要以身作则,当好纪律作风建设的推动者。三是普通干部职工要主动融入,当好纪律作风建设的践行者。

此次正风肃纪警示大会让全处干部职工受到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知高线、守底线,在思想上做到警钟长鸣,在工作中做到遵章守规, 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求实的工作态度,全力推进纪律作风建设,为环卫工作的全面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